top of page
  • Writer's picturemylordchin

架構初始的第一篇

終於提起幹勁來架網站的我決定發文以茲紀念(。

每個人多多少少都寫過部落格,不論是小學電腦課教的簡易版,十幾年前的無名小站,到前段時間才歷經大更新的天空部落,其實都可以找到自己曾經的影子--還有黑歷史--

經歷過那些中二時期後的現在,確實是需要一個專門放自己作品的網站,不過小說或是繪圖,甚至是一些原本發在噗浪或evernote上的隨手紀錄

慢慢弄吧,我想

老實說的確有受到龍谷時裝紀錄的影響—遊戲總會離開,而在那之前,想留下一點紀錄

於是開始動工,內容估計會比雜碎麵還雜(DarkAsk調

預計會放龍谷截圖紀錄,一些隨筆,一些繪圖,一些不知道該放哪的感想

主要活動還是在噗浪跟推特,這裡算是後勤用的營地(?

再來關於命名

我是個很會做夢的人,這樣講興許有些難以置信,但有個畫面會時常出現在腦海裡:銀色的針葉林,墨綠色的城堡,雪白的天空但感受不到陽光,微微飄著雨的景色

入夜後,便是完全沒有任何聲音的寂靜星夜,無風無雨,絕對的寧靜與絢爛的星空映射著墨色城堡

很像唬爛的,但這是我真實夢過的場景,地球上應該不會有這種奇幻系的風景吧


日與夜,共輪迴,生生不息,陰陽併生


跟我忽陰忽陽的性格倒是有那麼一點像(爆笑

扯遠了,總之就是跳脫不了對奇幻系的偏好,一個沉溺在幻想中的執筆者總是會整出一些莫名ㄎㄧㄤ的東西

會慢慢長大的,我或是這個小小的網站,在那之前也是多多指教了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3Dfg6HxXERs

14 views0 comments
bottom of page